鱼岏

浅记录一下7.11KB直播里的小王

kb:昨晚boy一肘子给我干脑门上了我没醒,然后说了对不起给我吵醒了

(说对不起吵醒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)

kb:boy早上起床饭不吃水不喝就去冲浪了(还没有冲浪成功不过精力真好呀) 

kb:好羡慕中国boy,沾床就睡,而且是深睡眠,醒来直接跳起来蹦起来,睡个午觉也是一下就睡着了一下就起来了,睡眠质量嘎嘎香。这就是能成大事的人

(睡醒了跳起来真是元气小狗,我也羡慕小王能沾床就睡) 

后面下播之前两个小学生在直播间学拉二胡,跟锯木头似的,折磨观众耳朵。小王还炫耀:我能拉出声来,你能吗?还有kb学小王慢吞吞说话和奇奇怪怪的可爱口音。

玩得开心就好呀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